新闻动态
积极预防禽流感
绿色环保办公倡议书
近期我公司对施工材料进行突击检查工作
甘肃计划3年完成地震重灾区学校恢复重建
石河子市南山石场镇危桥加固工程正式开工
老07省道十八里桥维修加固工程开工
永新公路分局东门大桥加固维修工程开工
碳纤维加固-碳纤维布材料在我国建筑行业
老房子该如何加强抗震能力
 最新中标
北京市虎坊路幼儿园及分园加固改造工程中
 学术会议
一种桥梁检测维修架车的技术
一种桥梁检测维修架车的技术

现有检测车以悬臂方式提供工作平台,当桥面宽要求展臂长或负载大时,为防止桥面上的检测车倾覆需相应增加配重和车辆宽度,这样做得不偿失。考虑到简支结构只需提供竖向反力,无需提供抗倾覆力矩,将工作平台用简支结构代替,能降低对检测车的承载要求,进而提出悬吊检测架车的理念。该架车由桥面提供吊点的检测车和桥底的检测架平台组成。检测车两辆一组,桥梁路面每侧布置一辆,检测平台是由杆件拼装成的桁架结构。车辆和平台具备以下功能:
1、车辆上配有可伸缩的悬吊臂,用来悬吊桥底的工作平台。在车辆移动过程中,悬吊臂遇灯杆等障碍物时,悬吊臂可收回,因而悬吊臂要求至少两肢为一组,以便其中一肢悬吊臂遇阻时,先将另一肢未遇阻的悬吊臂系绳吊住工作平台后,再将遇阻的吊臂解绳后收回,车辆前移绕过障碍物。桥面两侧的车辆均按此要求操控,通过这种交替接力解决遇灯杆、吊杆、拉索等路边障碍物时无法穿越的问题。
2、车辆上配有起重装置,能将平台由桥面吊到桥梁的侧面底部,以便工作平台的组装和上下转运。
3、平台为装配式,可由若干节段组装而成,根据桥面宽度确定平台组装长度。平台可以在桥面一次组装,由吊车吊至桥面外侧悬挂到桥下,也可分段吊至外侧,在外侧组装后再悬挂到桥下。
4、当桥面离地面或水面很高时,设桥底横向牵绳装置,能将吊绳由桥面一侧通过桥底引向另一侧,将吊绳连在悬挂在桥下的平台的另一端上,利用该吊绳另一侧的起吊装置将平台吊平就位,然后用吊绳将平台与悬吊臂相连,收起起吊装置。
当车辆和平台具备了上述功能,在任何环境条件下工作平台的安装、移动、遇障碍物时的规避和拆卸均不存在问题。该车辆特别适合现有检测车无法使用的斜拉桥和宽幅桥梁的检测及维修加固工程。

上一篇:混凝土抗冲磨修补技术    下一篇:碳纤维加固施工浅析
北京金博建筑加固公司 北京绳锯切割桥梁切割 北京博瑞达通工程加固 北京博瑞达通桥梁切割 北京辰龙桥梁切割建筑 北京拆除公司专业混凝 北京混凝土切割地面切 北京博瑞达通建筑加固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北京博瑞达通建设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广告说明
北京总公司: TEL: 13520881800  李经理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镇福兴路中路临72-2号

呼和浩特分公司:TEL:13520881800 李经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88号居然之家1-702室

版权所有:博瑞达通 Copyright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禁止拷贝 翻版必究

     北京博瑞达通建设有限公司-建筑加固深基坑锚杆支护、地热孔、降水井、微型钢管桩、微型灌注桩、高压旋喷桩、基础喷锚支护 、长螺旋桩、旋挖桩、人工桩楼板及各种打桩工程, 楼房锚喷加固、粘钢加固、碳纤维加固、裂缝修复、山体地质灾害防护工程、小型基坑支护工程的设计与施工, 混凝土切割拆除破碎、墙体及楼板各种开洞工程、钢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



北京网站制作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