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积极预防禽流感
绿色环保办公倡议书
近期我公司对施工材料进行突击检查工作
甘肃计划3年完成地震重灾区学校恢复重建
石河子市南山石场镇危桥加固工程正式开工
老07省道十八里桥维修加固工程开工
永新公路分局东门大桥加固维修工程开工
碳纤维加固-碳纤维布材料在我国建筑行业
老房子该如何加强抗震能力
 最新中标
北京市虎坊路幼儿园及分园加固改造工程中
 行业新闻
墙锯切割对整体结构常识

我采用国外进口墙锯设备,可承接各种切割墙锯切割工程以及高难度工程!
  墙锯(Wall saws)

  因为此设备最初是为混凝土墙体切割而设计的锯,所以命名成墙锯。

  液压墙锯的功能:

   液压墙锯是应用于建筑工程改造和加固施工的高级工程工具,作为一种特种切割工具,适用于钢筋 混凝土、岩石、陶瓷、砖墙等坚硬材料的切割,广泛应用于墙体上开门、开窗、开通风口及钢筋混凝土梁、柱的切断、楼板桥梁切割及石材加工等。

  液压墙锯的特点:

  降低了劳动强度,操作安全可靠,具有过载保护功能,动力强劲,提 高了切割能力和劳动生产率。 是拆迁拆、除施工项目使用的先进设备。因为它的线性切割可以使施工截面更加整齐;也因为它能够成倍提高工作速度来缩短施工工期、进一步降低劳动力成本、提高竞标优势、扩大所能接受施工工程的规模;液压系统自身的安全、可靠和稳定 性,大大降低了施工设备的损耗成本;另外,类似墙锯切割这种静力切割已逐步成为一种施工和设计理念,

  因为它可以最大程度上保存已有结构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目前是广泛应用于加固、拆除的主导先 进切割施工设备,替代了强击凿破或钻机排孔来施工的传统方式。

上一篇:拆除具体流程解释    下一篇:加固技术引荐
北京金博建筑加固公司 北京绳锯切割桥梁切割 北京博瑞达通工程加固 北京博瑞达通桥梁切割 北京辰龙桥梁切割建筑 北京拆除公司专业混凝 北京混凝土切割地面切 北京博瑞达通建筑加固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北京博瑞达通建设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广告说明
北京总公司: TEL: 13520881800  李经理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镇福兴路中路临72-2号

呼和浩特分公司:TEL:13520881800 李经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88号居然之家1-702室

版权所有:博瑞达通 Copyright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禁止拷贝 翻版必究

     北京博瑞达通建设有限公司-建筑加固深基坑锚杆支护、地热孔、降水井、微型钢管桩、微型灌注桩、高压旋喷桩、基础喷锚支护 、长螺旋桩、旋挖桩、人工桩楼板及各种打桩工程, 楼房锚喷加固、粘钢加固、碳纤维加固、裂缝修复、山体地质灾害防护工程、小型基坑支护工程的设计与施工, 混凝土切割拆除破碎、墙体及楼板各种开洞工程、钢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



北京网站制作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