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积极预防禽流感
绿色环保办公倡议书
近期我公司对施工材料进行突击检查工作
甘肃计划3年完成地震重灾区学校恢复重建
石河子市南山石场镇危桥加固工程正式开工
老07省道十八里桥维修加固工程开工
永新公路分局东门大桥加固维修工程开工
碳纤维加固-碳纤维布材料在我国建筑行业
老房子该如何加强抗震能力
 最新中标
北京市虎坊路幼儿园及分园加固改造工程中
 案例展示
山海关火车站改造加固工程

山海关火车站站改造加固工程

一、工程前因:原结构彩虹桥现改为古建筑塔顶,古建筑塔顶荷载布置与原彩虹桥荷载布置偏差较大,已施工完结构满足不了荷载布置要求,需要进行改造加固。

二、合同日期:2004年5月8日

三、竣工日期: 2004年6月21日

四、加固方案:功能的改变,荷载的增加导致传力途径发生变化。

五、主要表现工艺:

①增设预应力RD梁

②焊接工字钢组合梁

③异型钢支座

④碳素纤维补强梁、板;

⑤外立面挂古建筑物装饰,植筋连接;

⑥部分结构做切割改造;

⑦柱做湿式外包钢加固,提高轴压比。

六、小结:

①首次采用预应力RD梁加固技术,在技术上还不成熟,在施工过程中仍有不少问题。

②由于山海关是个旅游景区,工程更显重要。

③ 将在每个柱角上增设36.7t的荷载,对设计及施工来说都是一次挑战。在目前终身责任制的情况下,每个环节都是要求精确到位。可以说这个工程对我公司的技术力量是一次检验及考试。结果很不错,他们经受住了这次考验。

七、小品:记得公司有一位刚毕业的学生来这个工程学习,对于加固来说他很陌生,他跟我说,这个工程相对来说很简单。等这个工程验收我再来时,他说: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加固是个技术含量很高并且很危险的职业。

上一篇:北京某广场地下室(火灾后)改造加固工程    下一篇:元大都遗址公园加固改造工程
北京金博建筑加固公司 北京绳锯切割桥梁切割 北京博瑞达通工程加固 北京博瑞达通桥梁切割 北京辰龙桥梁切割建筑 北京拆除公司专业混凝 北京混凝土切割地面切 北京博瑞达通建筑加固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北京博瑞达通建设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广告说明
北京总公司: TEL: 13520881800  李经理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镇福兴路中路临72-2号

呼和浩特分公司:TEL:13520881800 李经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88号居然之家1-702室

版权所有:博瑞达通 Copyright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禁止拷贝 翻版必究

     北京博瑞达通建设有限公司-建筑加固深基坑锚杆支护、地热孔、降水井、微型钢管桩、微型灌注桩、高压旋喷桩、基础喷锚支护 、长螺旋桩、旋挖桩、人工桩楼板及各种打桩工程, 楼房锚喷加固、粘钢加固、碳纤维加固、裂缝修复、山体地质灾害防护工程、小型基坑支护工程的设计与施工, 混凝土切割拆除破碎、墙体及楼板各种开洞工程、钢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



北京网站制作公司 技术支持